Sunday, July 7, 2013

就不能没有标题吗?久违了,生命里的标签……

一如既往地在窥探着别人的内心世界,充满着好奇与期待,期待着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生活态度,好让平复自己对于自己空泛生活的不平衡。满满的期待,但别人的时间仿佛冻结着,没什么进展一般,来去各处,有的甚至把自己给封闭起来了,背后是什么样的原因呢?我不晓得,唯有耐心等候,闭门背后的那道曙光。人的内心总是比现实生活来的富有,七彩缤纷。不是吗?多半都是吧?包括自己在内,内心裹着充满幻想与期待的种子。对于明天会发生的,我一概不知,只觉得好好享受当下的悠闲,想要一只懒着啦……视线稍微模糊了,看不清别人,打量不了别人的生活,是一种好奇,一种求知若渴的期待,就是想要知道不是吗?但是就只能期待你能为我掀开新的页章……你……过得好吗?对于无数的你,脑子稍微有点扰乱了,你到底为什么还在呢?对于你的重要性而困惑着。我……不是已经习惯了吗?还是只是我这样认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