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不问心情是否愉悦,只想偷偷地享受慵懒的每一天,然而那是短暂的,却也美好的小下午。尝试过着憧憬的大学生活,不是那么的不美好,亦不是那么的自由自在,当中可圈可点。当然,能够或有机会考上大学,就得好好地享受每一刻,毕竟也只是人生的一个经历。你比别人多了些人生历练,不好吗?过得懒洋洋的每一天,待在小房间里,躺在好似沉寂很久的单人床上,还真是第一次感受到家徒四壁的感觉。然而,这种一个人的生活,其实还挺舒服的,只不过一整天窝在家里,显然会有点闷,而且躺着久了,腰会感到酸溜溜的,多么希望能给人按一按,呵呵。大学生涯我说,感觉没差,只是身处异地,背井离乡,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旅行。好让我幻想一下出国留学的感受,还不错,总算圆了自己的一个出国留学梦。朋友上大学去了,迎考最后一张试卷,要加油哦!趁这时间空档,在这里说说话,悠闲却带点空洞的小房子里,呆坐着一个面带微笑却也内心容易感到忧愁的小伙子,那是怎样的一个意境呢?哈哈……星期二,也同样可以很快乐……等他考完试,就可以逛街去咯。这真的是我吗?以前的我,心情还相同吗?一直困惑着以前以后,却怎么也得不到一个确实的答案。只知道我改变了,而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吗?我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