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不被理解的心情,铁一般的沉重,探索着内心深处的自由,找寻着离开自己的出口。别人的一句话,甚至是一个想法,都不对的……全都错了!一直被误会着,这个的,那个的,就连想要拒绝被误会的能力都使不出来,默默地去接受别人认定的事实,且然自己也过得犹如罪人般的生活。只要认定了,就没什么好多说的。为什么会这样呢?自己非得去承受这一切不可?还是将来会成为什么伟人,所以都会经历这些种种的。显然是不可能的,到底怎么了这世界?也感到了失望,为什么就不能维护自己多一些,一直委曲求全。很难过,很失望……自己的生活不由自己来掌控,我是傀儡,心,被操纵着,已死了……就这么一生吗?我不甘心。简单一句,我不想,我不要,换来的是对方怨怒的眼神,弑神般的锐利,直贯内心深处,形成了无法补救的涌泉。这世界到底怎么了?活在别人的眼光下,比受皮肉凌辱还要悲哀。我到底怎么了?到底怎么了?有人吗?仿佛在内心宇宙的黑洞里呐喊着,在外却是别人所认为的幸福小孩的摸样……这也就是我对这世界感到了绝望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