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8

好紧张哦!我有一张有着不同Telco Company负责人的电话名单,我需要逐个打电话去询问对方是否有兴趣想要在我公司大楼的天台建设电讯塔。虽然看起来小事一桩,可是我是真的害怕死了。害怕得要死,还自己在电脑打开Notepad写下一堆电话接起来是要怎么说的话,想说照着念应该没问题吧?真的好害怕,可是又没有人可以说,如果有同事该多好呢?ε=(´ο`*)))唉……我真的很不喜欢做这些有的没的!生活怎么总是那么难啊?真的必须逼着自己去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才会成长吗?真的有必要这样吗?可以大声说“我不要”、“我怕”吗?真的需要去跟现实的一些老骨头、老妖精去打交道吗?看到他们都觉得烦。生活就不能简单些吗?我真的很怕,可能因为从来没有成长过吧?还是那么稚嫩。这叫入世未深吗?都26岁人了,怎么还这样?可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啊,难道真的别无选择吗?这真的是对的吗?这就是成长吗?成长是这么骇人的吗?成长是那么现实的吗?这个世界除了现实,还剩下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