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8

我有一只猫,它叫阿超。我很爱它。


我有一只猫,它叫阿超。我很爱它。

从捡回来的时候还是个连拉屎都不懂的小猫,到慢慢茁壮成长的大笨猫,我们也才相处个短短的一年零七个月左右。超啊超!你真的很他妈的可爱你知道吗?虽然跟你相处的时间不多,甚至有时候还会嫌弃你,不过我真的很感谢这段有你陪伴的日子。你啊,总是那么爱咬人,想跟你玩你就咬人,不过相比起来你对我们也算蛮温柔的,比起其他人你算咬得很轻了。你啊,总是一直掉毛,所以我不让你进房间了,因为你进房间就会跳上床,弄得到处都是毛,可是呢你总是会乖乖趴在房门口等我出来。看在你那么可爱份上,还是让你进房间打滚了,其实每当我趴在床上玩手机,而你就趴在我身边让我觉得特别窝心。你啊,其实你是真的很乖啦,除了你小便很多很臭之外,你就是只很乖很可爱的笨猫。你知道我们上班了,你就会乖乖呆在房间,安静地等我们下班。当我们下班回家,你才会吵着要出来,真是的。超啊超,虽然我偶尔会嫌弃你,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默默在房门外趴着,被你等待着的时候。谢谢你一直都在。也很对不起,是我们的疏忽,让你不能再继续每一天那样的等着了。一度以为自己不会感伤,可是眼泪告诉我,我爱你。

我有一只猫,它叫阿超。我是真的很爱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