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生日快乐……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去学校上课,其实原本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直到……………………………………………………………………………………………………直到上下午那堂课起。其实当时的课几乎算是上完了,导师叫我们留下来讨论下一个assignment要准备的东西。当时,我突然发现手机不在身边,应该是留在车里吧?所以到停车场去拿手机,结果我的朋友跟了上来,很奇怪的是平时的她不会这样的,我想也应该有什么目的吧?呵呵。但是她又不告诉我,只是叫我在停车场等不要回班先。我很好奇她到底隐瞒着些什么?当时也还没记起那件事。也是很突然的,我想到明天是我的生日,我猜她们不会是想给我惊喜吧?其实当时候也没有确认到,只是就自己以为是罢了,还想说:“哎呀,做么酱厉害xD,一下就猜到了,猜到就没惊喜了啊?”其实我已经很惊喜一下了,因为我自己也差不多忘了?当时只想快点回班看个究竟。说真的,我还蛮意外的,就觉得竟然有人记得诶!因为我在facebook的profile换了生日日期,因为很不想别人只是敷衍地说一句生日快乐。所以我真的觉得有点期待。自己本身在心里会想一些夸张的画面,就像进班的时候一片漆黑,远处一道烛光随着生日歌声走近xD,还是就全班一起喊生日快乐。哇!好开心哦那种场面。哈哈。但是只是想罢了啦,不可能会发生的。想说不是这样,应该是偷放小礼物在书包里吧?其实也没有?就想说应该等下出去班才有吧?结果也没有。就等到全部人都回了。我才去车里准备要回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神经,我一直再找,一直找,翻我的书,翻我的铅笔盒,什么都没有。我很想确定这件事,其实也觉得自己好像会错意了。所以我发了一封信息问我的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她回我说,今晚十二点才告诉我,我想她应该是知道我生日吧?我也不敢那么确定。只是在那之前,我真的很失望,心想就根本没有人会记得的。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很期待却得不到,那种无名的感伤。就我也不会形容,只是觉得很失望。但也不是别人的错啦?反正我换profile的生日日期,就是不想别人知道的啊?我说啊,人就是这般的矛盾,不想别人知道的同时,其实也是最想有人会知道的?唉~没关系,明天阿姨姨丈要带我出去庆祝,自从妈妈不在了,都是阿姨,婆婆还有姐姐帮我庆祝的,真的很谢谢她们的照顾,我会好好的。明天是我生日,我会开心的=),生日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