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不是那样的……

朋友说,你的blog不就只是在写他吗?不是。不是!不是!!我是有写他,但我不只是在写他。其实也没在写他,只是在写一些被他影响的感受而已。究竟,我还是在写心情日记啊!我写的都是感想,不是数落或是吹捧别人。你说我写那么多都是关于他,或许这样说吧?他曾经,是“曾经”对我来说算是个很重要的朋友吧?所以对我来说影响也很深。但是都已成了过去。我就像安真对瑞凡说的那一句话一样:“对不起,我已经回不去了。”哈哈哈,是有点喜剧化,怎样?不爽啊?xD 我想说的是,纸,一旦有了皱褶,就不是原来那张纸了。就是那么简单,朋友也是一样。其实,身边有很多对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能读到这里,你就算是了,这里是我的心房,我准许你进入,因为你很重要。只可惜,不晓得是否我有问题?我是个很容易沮丧的人,面对着重要的朋友,我容易失望,哪怕是一句无意的话,都会烙印心里。我很在意,因为我很看重你们。说真的,姐姐没有说,我也没发觉到。她说我们俩都缺乏父母的关爱,所以理所当然的把感情寄托与朋友身上,朋友就像父母一样重要。真希望现在对我重要的,以后还是那么的重要。现在college的朋友,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喜欢。与其说我喜欢我的朋友,其实我爱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