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有家归不得……

怎么办??一直要我帮他做这个做那个?我自己的功课都还没搞定,还要我天天下office。我很辛苦啦,知道我没上课就叫我做东西。没上课不代表很得空的,我现在要怎么办?自己的事情都没处理,反而要去处理你所谓重要的事。帮你就对啦,不帮你就是错啦。什么歪理?你是不是要逼到我跟你说我天天都有课然后,然后一大早就出门流浪街头,有家归不得?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悲,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的地步?为什么连有没有上课也得说谎?为什么会酱可悲,为什么啊!?唉~我很累,你们的生意给我套上了重重的枷锁,就像囚犯一般的,负担越来越重,压力越来越大。我这一辈子都会是这样吗?家再也不是能够让我心安的地方……这样,我该去哪里?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