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追逐繁星的孩子……

《追逐繁星的孩子》,一部很有意思的动漫,讲述一名小女孩在偶然下去到了地下世界,展开她的奇幻旅程。这部动漫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画风很细致,有几幕搭上背景音乐后十分感动。
女孩的生活原本是很孤单的,年幼丧父的她和母亲相依为命,而母亲为了养活家里必须出外工作,很少时间陪她。所以女孩常常一个人跑到附近的山头去,一个属于她自己的地方,故事也在那里展开来。在故事里,女孩去到了地下世界,一个充满奇幻与神迹的地方。地方都好美喔!
我真的很喜欢看动漫,就像这部一样,里边的场景都好美喔!画出另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一个充满自己憧憬的世界。我好想学动漫喔?但是画已经是个问题了。如果能画成这样那该多好啊?现实世界没有的都可以靠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来。我想我有梦想了,就是画出属于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旅程。哈哈xD


Ps: 由于太喜欢这部动漫了,我自己edit了一些照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