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站在圈圈边缘的人……

怎么说?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或是不同的生活圈子里,总会有一个人是被周遭的人排挤的。就觉得他们很奇怪啊,很难参啊,重点一定是说他们的缺点一大堆。这种就为之站在圈圈边缘的人啦!因为他们总是被讨厌,被忽视,被看不起。偶尔自己也会有一点点不喜欢他们的感觉,哈哈。但其实我也还蛮同情他们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好像很了解他们一样,感觉自己好像懂什么是被忽视的感觉。同情归同情,但是偶尔跟他们谈起话来,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反而觉得自己跟他们还蛮沟通得来。总比对着那些正常人舒服得多,不用整天干笑,因为我真的get不到他们的笑话=3=。而且,还会有种很想多了解他们的冲动。喔对了,最近觉得自己很奇怪,会去想象他们其实也会有脆弱难过的时候,那是多么奇妙的一种感觉啊,言语上我解释不了,哈哈。其实,我身边也有一个很类似状况的朋友,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被讨厌,其实他是个很好的朋友,不管怎样,他就是能给你一种以往朋友给不到你的一种忠心的感觉。你知道的啦,现在的朋友hor都变成像装饰品一样,不好的甚至会背叛自己,夭寿xD。就那份忠心的感觉已经不存在了咯。诶,转一个圈,变成我跟那些所谓站在圈圈边缘的人能够成为好朋友,也许我自己也是站在圈圈边缘的那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