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活着真好……

其实现在心情很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闪过活着真好的感觉。的确,活着真的是件很好的事。虽然说活着并不容易,但就因为不容易,所以才会更珍惜当下的一切。我很不喜欢我的生活,我很不喜欢我的家庭背景,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但偏偏我就是忽略了我身边的好。我有一个很糟糕的爸爸,但却有很疼我,很爱我的婆婆和姐姐。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但我却有很真心的朋友,我很开心我能够认识到大家。虽然不曾开口说过,但是心中都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哈哈!这个世界不是因为我而转动,所以也不会因为我个人喜好而改变。唯一能变的,只有自己的心。活着的确很复杂,比玩online game还要复杂,但是得到的却比online game中得到的还要多。虽然我没有什么厉害的招数,但起码我还有心,还有脑,还有有想法,还有感觉,这一切一切都是活着的点点滴滴。我不开心,隔天也会好起来,反反复复的,继续活着。死了却什么也做不了,只留下遗憾。你说,活着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