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你双面吗……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两面,一面是平时给人看的,另一面则是在家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表露的,通常都会比较真实。问题是,今天要讨论的是双面人(阴暗般)。假,做作就不用紧了,为什么会做到要欺骗或甚至伤害别人。你们有脑用吗?!虽说一种米,养百种人,可是要养你们这些笨蛋,我真的很不甘心咯!我宁愿喂猪喂狗,也不喂你们,笨蛋!!对不起,请原谅我对笨蛋的愤怒,因为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双面就双面啊,我也是双面啊,但是为什么你们双面得来要那么阴险。有鬼用咩?又不会活久一点,可能会咯@.@,因为看戏那些坏人都是最后才死。恭喜恭喜,但是死相也不怎么好看咯,而且死了大家会拍手叫好诶!xD......其实有时候也还蛮同情你们的啦,因为通常这一类的人,都是表现比较差,因而妒忌心起,所以想要陷害别人。但是陷害别人这一点我真的很不解咯!用那些时间补自己不足不是更好吗?又不会造孽,几好?虽然我真的很不谅解,可能是你们的嗜好,还是害人很爽,我不知道,但是你们又没有想过如果自己被害又会怎样啊?到时候才来骂人没教养啦,粗口一大堆,想想一下自己还不是一样。有时候真的很想用很糟糕的态度来对全部人,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别人会突然间害你的。有时候很想相信,却害怕被陷害。你觉得可以交心,但对方随时都可能是在以假面目示人,那就欧买嘎咯!唉,人好的时候可以很好,惨的时候也可以惨到你无法想象。这个世界果真是不怎么美好,可能排除了一些渣滓可能会稍稍好一些吧。==希望我能够与这一卦的人擦肩而过,我不想认识你们,我不想花时间在你们身上,更不用想在我身上得到什么利益。希望你们能够改邪归正,好好对身边的人吧,没有缘是不会认识的,更何况还要被你累……祝天下太平……能天真时则天真,时时以假面目示人会很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