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经过了那么多,终于算得上是学期告一段落了,剩余的只是一些后补工作,所以还可以。只是,这个学期除了挨了很多,学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我看到了朋友可以一起并肩作战般地努力,可以一起开心的,一起拼搏的,好的、坏的都在一起;相反,也看到人自私的一面。唉,这不说了。不管他们多自私,我们只想我们自己可以齐上齐下。至于他们?就算了吧!但是有一点,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不帮她,不是好朋友吗?为什么不帮忙人家?自己的不都做完了吗?为什么不帮人?当初说的那些“我以后一定会帮你的”,难道都是说好听的吗?我很无奈帮不上忙,因为自己也自身难保。但是他为什么可以和朋友出去,但是就不花那一点点时间帮朋友?自己有事就想别人帮!自己没事,就不帮别人!这是什么啊?我真的越来越憎恨他。我不晓得是不是真的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好。但我得到的结论是,他不是好人,我不想见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