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不要太在意不重要的人的看法,要不怕喜欢人,不怕被人喜欢,不怕讨厌人,也不怕被人讨厌。我真的能够做到吗?其实真的合不来,而且也很不喜欢。他不在的时候,都很开心,很享受很同学的时间。那一刻,很想永远停下来,很想永远浸在愉悦中。其实,他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只要是和他相关的东西,我都不想理会,不想知道。我很想忘记这个人。他,让我觉得自己很小心眼,很自私。因为他,我只能压抑心中对他的不满。真的很累,就连现在说起来,心也闷闷的。我害怕讨厌他,因为感觉自己很小气。有时候,因为他,我想要在变自己,不和他一样,想要大方一点,放下他,也甚至因为他,我开始讨厌我自己。到底为什么我要那么委屈自己啊!我真的很不想再撑了。我很想勇敢的去讨厌他,我不想再忍让。我知道或许真的是我的问题,因为他在别人眼中,都是好人,唯有我不这么想。我很想他能够从我生命中消失,因为我知道我是不可能能够无视他的存在,也不可能能够放下内心对他的怨恨。只想能够离他远远。我想要做自己,不想再被说成和他一样的,我想要快乐!我不想在遇见他,也不想在遇到类似这样的朋友。他是我所有朋友当中,最失败的,也是我最失望的一个。请您离开!以后也不要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