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我能告诉谁,那种讨厌人的感受?我能期盼谁,明白我的心理?谁能帮帮我?我很难受?我很讨厌他,也尝试过很多方法要不去讨厌他。最后得到的结论是,离开这个人。所以我选择了避开,不见面,不知道,就不会讨厌了。真正能够理解的有谁?多半都是劝说不要这样?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啊?情绪就是控制不了!有人说相似情侣冷战。但我不在乎啊?我就很纯粹的看不顺眼,觉得很碍眼那种。懂不懂啊?我真得喘不过气来,这件事纠缠了我很久很久。真的!我期待的是能够快快毕业,以后也不见面。很可惜,我们有共同的朋友。有时候也很不好意思要为难他们。但是我真的很想在我们的关系当中画上句点。朋友就做到这里,我不想把你视为敌人,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你消失在我的意识当中。我知道。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自私,我的小气,我心胸狭窄,我不好。故有典范,既生瑜何生亮?我想我应该是周瑜吧?文人相轻?或许是吧?对不起我就是做不到那么大方。我真的很努力了。我不想讨厌你,所以我必须远离你。这是唯一的方法,也是让我好过一点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