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他眼睛泛泪……闪烁中看见了忏悔,还有些许的纠结……
想必也压抑了不少,或许他真的是改不了吧,那也是本性,应该也很努力过了。
其实一直都很疑惑着自己这样做,值得吗?但是我也没想那么多了,或许真的变了,变得不会去渴望别人能够像自己对人那样去对待自己,也变得不去计较什么回报了。我只希望能够帮的就帮。或许身边的人也放弃了他,但是他就是生性如此,但别人会这样做也是能够被理解的。趁现在当他还需要人陪的时候,我还可以帮助他,但毕业以后,真的没办法在像这样去帮他了。希望他自己能够清楚自己的脾性,能够改善是最好的,也希望他以后能够遇上更多好的人,希望他往后的日子能够过得开心、自在。即便他日后会忘记我现在对他的付出,我也不会去在意了,我只想要跟着自已的感觉去做,做自己能够做的,做自己想要做的……
除了这件事意外,今天也是让我有所启发的一天。我不想再默默地当一个服从者,我希望能够带领大家,做好这次的毕业展。我突然很有自信的感觉,想要担当起主席的一些责任,虽然名义上还是个小小的秘书仔,但是我突然很有抱负。我不希望身边的朋友在为此担惊受怕,我不希望身边的朋友为此而失去信心,大家都人心惶惶,群龙无首,失去方向不止,甚至不知所措。我希望大家能够振作,希望能够把握这最后一次的合作机会,痛快的享受这一次过程。我会更积极地去奋斗,希望大家也能够做最后一次的共同进退……
别人靠不住,咱们得靠靠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