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忽然一阵无形压力压了下来,顿时感到微微的哀伤……
有种不被信任的味道,是否自己所说的话不够公信力,还是所说的一切都是无稽之谈,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公道与理论存在?是这样吗?我怀疑着?
突然感到很卑微,时不时就怀疑自己,这样好吗?是否欠缺了些什么?
那个不停地在支持我的你,在哪?曾经出现过吗?还是从未出现过?
是否有这样的一个人?落魄时,我需要一句鼓励的话,振奋的一句加油。
寂寞时,我需要一股推动力……我没自信,所以我感到无助。
但是又有谁看得见我的懦弱,又有谁愿意推我一把?
我需要歇一歇,我自个儿的能耐,也是有限度的,更何况现在这幅没信心的躯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