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我似乎在掩饰些什么。她,这么说着。
恍然发现,自己正在很逞强的试着去展露根本不属于自己的一面。
也试着去让人相信自己真的改变了,变得不像从前,变得像是另一个人一样。
我真的一直都是在掩饰着吗?我一点都意识不到,只是听了那番话,有点动摇了。
一直都是坦然面对着的时候,别人说我猜不透,说我只会隐瞒什么都不说。
其实在我细诉心语的时候,你认真听过吗?想起来一样感伤,仿佛自己一直都是不开心的。现在,我看似坦荡荡的,别人却也相信我真的变了,唯有她发现我只是在掩饰着自己。其实做人很简单,想要别人怎样对自己,自己就得先怎样去对别人。
一切一切,我都做到了,只是一直受伤,一直失望。那么简单的要求,也换不到些什么。日复一日,才发现,原来自己压抑了那么多,悲伤了那么久。
复原得再快,也抵不过问题来得多。负伤,而得不到平静,却必须迎刃,受伤。
是否忘了曾经简单的快乐?自问,自己得不到的,身边的人也给不到。
只想离开,飞向他乡,想要过别人的生活,体验别人的感受。而留下这残骸,在此处腐败,在此处化为灰烬,随风相送,成为风中的颗粒,自由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