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雨声滴答滴答地,独自一人在车上,塞车,下雨,关上收音机,聆听着雨滴敲打着车盖的声音……一个人享受,一个人的寂寞……
她,搭船去了。他,赴约去了。而他,变了。而她,还是一样的。
一个人走在路上,有点空虚,有点紧绷,有点压抑……一个人想着东西,原来是会那么地悲伤……很多很多的执着,很多很多的包袱,累赘地,落寞地跟随着……
此时此刻,只想有人能够让我用力抱着。说过的,别人听不懂,真真切切的感受却怎样也传达不出去,牢牢的被关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很多真心话说不出口,所以渴望着一个拥抱,一个紧紧的拥抱,即便什么都不用说,心房早已卸了下来。曾经很担心过,自己会否崩溃,所以也不敢去尝试。但是自己真的守得很苦,很累,很想真正的放下……
一切尽于一个逗点,不是句号,完整的却又是一个缺陷。能否把过去不愉快的画上句点呢?我不要求绝交,因为着并不能解决问题,只是逃避而已。我想,结束这段友谊,以和谐的方式去结束。即使结束了,还是能够坦然去面对。在街上见到面也不必不开心,也不必害怕。倘若有缘再见,就给彼此一个从新认识彼此的机会吧?这比绝交来得好,同时也解决了一个没有结局的问题。一直执着着,很累。一个人一直执着,又没有人能够分享,就只是一个人,更累。我不是他们,没有谁让我依靠,没有谁让我诉说。家人?这应该不用说了。
其实,我是不是很有问题呢?这个问题,自己也想了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