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感觉上经了一场对骂战,刺激又恐怖,耳都赤了。
感觉什么都没说到,只因另一方似乎没听进去,不知道会不会被认为我是在故意挑衅,找架骂呢?好喘哦,虽然不是用口说,但是要打那么多字,手指头还是会累……
说了那么多,没被听见的感觉,很白费心机;好意被认定是恶意,很不知所措……
是不是因为自己担任着一个小小秘书的职位,就无权过问呢?感觉上,一定是认为我在多管闲事,我又不是负责那一块的,那么啰嗦干嘛?我在枉做小人啊……
稍微有点明白为什么平时自己不多说,随和就好……
或许就像这样,说了也白说,因为被认定毫无建设性,而且还存心挑起事端……
一直都让人有好印象的我,竟然也会有让人恨之入骨的时候……我是否变了?
而这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