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又是那么一种落魄的感觉……
明明一切都安排好了,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全盘计划给打乱了。
而且那么一种不受邀的感受,或许以前的我会极为失落吧?
现在只是觉得:“唉,又是这样!”
跟别人合作好累哦……是自己想太多,还是别人想不够多?
我不晓得,只觉得别人就是欠缺那么一份细腻。
想起来,很多零零碎碎的事,已经不能讨论了,那我待会儿该流浪去哪?
一个人,默默地坐在麦当劳上座,周遭冷冷地,又是一个人了……
突然发现,其实一个人也习惯一个人了,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厌倦了去提醒,厌倦了去体会,因为领略的就是那么多,也不会再多了。
一个人的份量,极限直到这,再多的,也接收不了……
目前,只想搞好毕业展览,只可惜很难跟别人合作,我在意的,别人或许认为不是什么问题。唯有安守本分,做好自己手头上的幕后工作吧。我埋怨人,人埋怨我。
一个人,静静地,做着一些不显眼的工作,哈哈。
好冷哦!!*颤抖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