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郁闷有时,欢愉有时……生活点点滴滴,是不该只沉沦于悲伤的泥淖里……
不知不觉,自己也变了。变得学会附和,而不觉得压抑,做着平时都不可能会做的事,或许这就叫成长吧?发现自己并非昔日的那种纯粹和简单。
不说沉重的事,说点开心事吧!今天参加了“妈妈”的二十一岁生日派对,虽然规模不大,但是还是玩得乐在其中。说实在的,其实不管在哪里,或是什么事,只要和朋友在一起,其实都会得到那么纯粹的快乐。顿时发现,自己又看得见和朋友相聚相扶的那份愉悦。感觉自己渐渐走出了对朋友失去信心的阴霾……
朋友的确很重要,即便只是对我而言。我视朋友为情人、亲人。我希望自己能完全放下过去的阴影,实实在在的去相信,去依赖。即使会遇上意料之外的事,朋友由始至终,还是给我带来最大快乐的人。我相信,我也爱我的朋友。希望一日一日地过去,能够和现在的好朋友继续携手走下去,也希望在不远的未来,能够遇上更多更多的好朋友,得到更大更大的快乐……
我相信,幸福……也就是这么简单……=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