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还是老样子,一副总是把事情放在心上的样子。
哪怕是一个字,甚至是一句话,也不曾放过……
反复地在思量着,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些什么??
错,是因为在意而在意吗?那我真的做错了很多……
其实一直都试着,真的很努力地在试着,试着不要把朋友看得那么重。
即使周遭的人都那么跟我说,但是我很不情愿这样子……
还是喜欢一贯的毫无保留,虽然卸下心墙,会伤痕累累。
但是就是做不到不真心对待别人……
这个问题一直缠绕着自己,我想,得到的结论都是一样的,我还是会毫无保留地去交朋友,因为这是唯一可以出自于内心,不任人主宰的决定。
是我的选择,我相信自己……
经过那么多不愉快的事,避开的避开,接受的接受,至于是否真正面对过事情,我不晓得。有人决定走到着,就祝福他吧!生活中,不能强迫任何人时时刻刻地跟随在身边。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路要走。遇上了,只是当中有点小交错,交错过了,就得回到原轨上,继续地走,继续地与不同的人交错着,就这样一直地重复着,生命不过就是如此。
要相信,地球不停地转动着,昼夜也没有停下来过……
分秒慢慢地过,事情也会过去的。
加油吧!你已经停在原地很久了,是该继续了,朋友……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