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没有框框的日子……

今天,我很无聊的打算到壬斌家去,结果也真的去了,壬斌妈妈还给了我一封红包^^。我在他的家玩了一下电脑,也聊了一下,发现好像还是一样很无聊,壬斌也不想在家,所以就出去了。我们漫无目的的,最后去到了Tanjung Bunga,Tanjung Tokong,Batu Ferringhi,途中我们有驾进一些住宅区,发现那里的屋子都很豪华,而且很多都好像被老外买下的,其中有一间真的是像城堡一样,看了都傻眼,但是真的很…很…很…漂亮^^。然后我们就去Rasa Sayang酒店,我们泊车在酒店外然后穿过酒店步行到沙滩去。感觉已经很久没有站在柔软的沙滩上,被海浪冲洗的凉快感觉了,很舒服,因为我真的很久没这样做了。因为,很晒,沙也很刺脚,所以我们就走人了^^。接着我们就直直下去到了Batu Ferringhi的很尾端,我们看到是死路,原本打算回头的,结果壬斌说那里是哪里哪里,结果就下去走走咯。一整天的行程都没有被安排过,就是去到哪,就玩到哪,这样不是更开心吗?我们下车后就看到了类似姓氏桥的木桥,而且远处有个凉亭,我们就走了出去,当下的我就想:“天啊!这里是槟城吗?”

说真的,我真的没来过。就拿起手机不停拍,已经好久没试过这样了,以前的我不懂为什么不在那么爱拍照了,仿佛忘却了一样,现在重拾相机,回到过去开心的我了^^。一路拍我们发现有水母!!而且都好多只呢!累了我们便坐下来休息,感觉很自在,能一堆朋友坐着聊天那该多好?因为怕我的拖鞋掉下海,而且还有水母,掉下去就不用想啦!所以让它坐在旁边^^。

走这条桥刺激的地方就是当你踏上去的那一刻,你会感觉他有一点往下凹,wooohooo……恐怖!哈哈,所以为了我的人生安全,我就走中间有木支撑的地方咯,很多水母啊,掉下去不知道怎么办,哈哈^^。走到尽头就是一个凉亭,有人在钓鱼咯,之后就回来了。然后就是进去国家公园的时候了,那里有小型的吊桥咯,但头一遭嘛,被吓到,之后就跳来跳去,哈哈^^。我们进到很里面里面,走了很久也不知道自己到哪里,也不知道还有多远,那种感觉,很迷惘,也很特别^^。之后因为太阳快要下山了,就赶紧回去咯。之后本来打算去吃饭然后就回了,结果错有错着,去到了Teluk Bahang的水坝,都来了,本来是很懒惰下车的,但是壬斌好像很想下去走走酱,反正都来了,就下去咯,唉!为什么槟城会有那么多好地方,自己是槟城人也觉得惭愧,哈哈。水坝那凉爽到~草坡青到~哈哈。在那逗留了蛮久一下,因为实在是太舒服了,看太阳慢慢下山着,我们就坐下吹着风,聊着天,很自在,很愉快,整个人好像舒服多了。其实槟城是很漂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