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唉~朋友……

哈哈,看来这个部落格已经变成“朋友”讨论区了,专讨论有关“朋友”的一切疑难杂症。千万不要看小友谊,毕竟它是联系着两个或多个世界的桥梁。朋友对你而言是什么?重或轻就见仁见智。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可能还比另外一半来得重要吧(如果你看到不可以生气哦XD)。感觉上我跟每一个朋友在一起,就好像在谈恋爱的感觉,开心会一起欢呼,难过会一起沉默,并不是真正谈恋爱啦,只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而已。当然,失去了就好像失恋一样,是好像会想起一些回忆,说到这里大家都觉得分明就是在谈恋爱啊,还什么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对我来说,这真的是纯粹的友谊,就当每一个朋友都是我的情人就好啦,反正只要我跟朋友在一起都会很开心,可能在家没有谈心的对象,所以都把朋友视为亲人吧?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无条件的付出,但是有时候会觉得怎么付出的和收获都不成正比呢?会想其实我这样为他/她,为什么他/她就没这样对我,然而就从中得到失望。失望是友谊里的逗号,在一句话里太多的逗号就不完美了。或许是自己的问题吧?还是什么我不晓得?我只希望朋友能够好好对待而已,我真的会心满意足的。有时候朋友不开心,我会去安慰他/她,当然我也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有人来安慰我,说真的?被安慰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啊?好想感受一下被说中心坎里的悲鸣,那种“你怎么会知道?”的感觉,可能在那一刻,我会决堤而泣吧?唉朋友,要知道你是对我很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