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很乱……

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觉得自己变了,变得心胸狭窄、小心眼、心机重、城府深、占有欲强、自私、卑鄙……真的很不开心,要避开一个人是多么的委屈啊!好想冲上前跟他说,你把我的生活弄得翻来覆去,一团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件事,我很容易对朋友觉得失望,很不敢相信朋友。对朋友的占有欲越来越强,只要不是在跟我说话,我就会不开心,要是在跟他说话,我会很生气,为什么!T_T 我不想要这样,这样会被朋友讨厌。为了要去避开一个烂人,就连靠近他的人都会遭殃,有一些会很无辜,有一些甚至会被我讨厌。糟糕了,为什么会一点点就讨厌人。我知道自己很小气、很心胸狭窄,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但是我也真的不想这样,即使强制自己不去想,最后还是徒劳。真的咯,关系变糟了,来着的两年真的很难过咯!为什么要绝交!你懂绝交是什么吗?你很喜欢绝交是吗?既然酱不喜欢朋友就躲到森林去啊!没人会阻止你的。为什么要在这里碍眼!唉~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那么讨厌他了?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却发生了。在做出这样的一种决定的时候,其实他有没有用脑想过?他,改变了我的人生,可能从此,我都不再平易近人了。因为朋友总是让我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