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恍惚的一天……

下午,和佳运、Sam、Jokie,还有他一起去1st Avenue的金加利用午餐,当时我真的超不自在,话也不多说两句,我完全不想去看他,就在那点了自己要吃的,然后就顾着吃而已,超级不舒服;相反的,他很开心,很自在,跟其他朋友聊得很开,可能他已经放下了吧?那是好事吗?我不晓得。只知道自己在避开他,避开一个人真的是很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一个跟你绝交的人,况且他还说过绝交就代表不再是朋友,不再需要说话,那我不是只能避开吗?可能真的是应验了那句话,我说过:“我就把我的朋友全都让给你好吗?!”佳运当时也跟他聊得很开心,我真的很希望她会过来跟我说:“不要不开心啦,我来陪你好了。”可惜的是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两个我,不可能会你想就有了,哈哈。整个下午真的很沮丧,越走就离他们越远,真的不想靠近他,可能我以后也不会再跟他们一起出去了。其实我真的很不想以后也没得跟他们一起出去的,但是我去也不会开心,不去也不开心,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因为一件事牵累到其他朋友,我已经很久没跟jokie跟soo ling聊天了,因为他都会在,他在我就不敢说话,毕竟别人觉得我说话的时候很做作,而且笑话也很烂。其实很想他们咯,唉~虽然如此,之后我就赶紧离开了,逗留在久会更不开心,我和sam一起去pisa和isabel他们会合,我们到那玩paintball,类似枪战之类的,运动量迅速提升到极限,好累哦!好刺激!也好开心,哈哈。跟他们在一起其实也蛮开心的,至少平衡回之前的负面情绪,真的很庆幸还有他们。其实这一切会不会是天意呢?人说上天是公平的,当你失去一些什么,你会在别处得到另一样东西,真的是这样吗?为什么不能让我得到两样呢?即使和他感情不怎么好,但是像之前那样,也没现在这么难过、那么沮丧了,因为绝交不是停顿,而是句点。我还需要一直这样吗?即使说应该勇敢去面对,但是该如何面对一个跟你绝交的人,这个问题还是不停地浮现着,一直、一直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